假“宝洁”藏身同安5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曾海林 洪作鹏) 中秋将至,各商家正大量储备作为博饼奖品的日用品。你得小心买到假冒物品。

  据介绍,22日凌晨4点,执法人员对同安区西柯镇西浦村的4个经销点开展行动,当场查获了涉嫌假冒的海飞丝、潘婷、飘柔等洗发水、沐浴露15506瓶,涉嫌假冒的OLAY、舒肤佳香皂27814块,案值近37万元。当日上午,同安工商部门还根据已查清的产品流向,对辖区内5家超市的上述假冒宝洁系列产品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扣存放于商场货架上和库存的待售假冒商品。

  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要从产品的价格、批号等多方面仔细辨别,切不可贪小便宜而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