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深海鱼降价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4:52 厦门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曾江海 叶志坚) 本周雨天为主,菜价多在高位徘徊,不过部分深海鱼降价了。

  处于农历七月,又有风雨影响,本周的蔬菜、猪肉、鸡鸭、鱼等价格,大多原地踏步,上下不超过5角。不过品种较多的深海鱼,如刀鲳鱼每500克从70元减少到50元,野生大黄翅鱼从27元降到24元。随着天气好转,出海渔船归航,海鲜价格将下降。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作为配料的菌类,价格出现0.5元—1元的上调。其中,袖珍菇每500克从5元涨到6元,茶树菇从5.5元涨到6元,鸡腿菇从6元涨到7元,凤尾菇从3.5元涨到4元。据悉,每年农历七月和年底,菌类价格都会大幅上涨。

  营平市场海鲜蔬菜价格表元/500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