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条文明路段第6次测评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邵宁)上海市民骑车、走路的自觉守法率有所提高。日前,市民巡访团对10条路段作了第6次巡访测评,抽查了本市10条文明示范路段中的30个路口。今天,市文明办和市公安局交警总队公布了测评结果。

  根据本次文明示范路段测评数据反映,10条路段的平均综合指数达到89.16%,比第5次测评提高了0.19个百分点。本次测评中,“自觉守法率”为88.62%,比第5次测评上升了0.4个百分点;志愿者参与率和人行道畅通率均为98.34%,比第5次测评分别提高了1.97和2.01个百分点。

  测评结果显示,路口无管理时段的自觉守法率有了明显的提高,说明市民的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的意识增强了。同时,志愿者参与率、管理能力、管理水平也都有明显提高。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