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万人分享近160万张入场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见习记者钟喆)奥运门票你买到没有?昨天,北京奥组委通过抽签方式确定了奥运会门票境内公众销售第一阶段分配结果,30多万公众成功预定到1593345张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今年4月15日,北京奥组委正式启动第一阶段奥运会门票销售,历时77天,共投放开闭幕式和体育比赛门票约220万张。接到有效订单72万余份,预订门票数量合计超过518万张。最终,30多万人成功预订到了1593345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入场券。

  开、闭幕式各2.6万张门票的销售情况备受关注。经过抽签,开幕式平均每21人中产生1位幸运者。闭幕式门票平均每7人中有1人中签。体育比赛门票共分配了1541345张,中签率达到34.6%。

  从运动项目来看,门票抢购前5位分别是篮球、跳水、乒乓球、足球和体操。

  北京奥运会门票第二阶段的售票工作将在今年10月启动,采用先到先得的方式销售剩余的60万张门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