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44.04亿元竞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位于南京路步行街东端的黄浦区163街坊地块,昨天下午成功挂牌出让。南京苏宁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人民币44.04亿元的最高报价,竞得面积达13709平方米的该地块国有土地使用权,并当场签订了《成交确认书》。经计算,该地块折合楼板价达到6.69万/平方米,创下内地土地公开出让以来最高单价纪录。

  黄浦区163街坊地块东至江西中路、南至南京东路、西至河南中路、北至天津路,出让土地面积13709平方米,规划容积率4.8以下,将兴建一幢面积约65803平方米,22层高、全装修的综合楼,用途为商业、办公。

  该地块经上海市土地使用权出让招拍挂办公室批准,于今年6月28日公告,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引起海内外众多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的关注,共有46家企业领取《挂牌出让文件》。最后,有10家企业在规定时间内提交了竞买申请及竞买保证金,其中内资1家,外资9家。

  详细07082510201

  

苏宁44.04亿元竞得
黄浦区163地块成为中国新地王雍和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