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开办暑假选修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炯强)今年暑假,复旦大学90余位大一大二的学生足足过了把网球瘾。这所高校体育教研室假期中推出了一个“网球选修班”,教师放弃休息来到学校上课,学生接受网球技能培训不仅分文不付,而且还计算学分,算是一门正式的选修课。

  负责网球选修班的体育教学部教学秘书陈建强介绍,每年开学时,网球总是学生体育选修的大热门,可是,受师资、场地等条件的限制,每次只能满足其中的500人,大部分同学没办法上网球课。利用暑假的空隙,再办一个网球班,正好让部分平日“选课无门”的同学,有了学网球的机会;同时,学校的网球场也被充分利用起来,可谓一举两得。据悉,复旦开办的暑假选修班,不仅限于体育课程,其他的热门课,如文史、心理等等,只要授课的老师有时间的,也会利用假期再来开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