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晒咸鱼农药加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江门市查封多家“三无”作坊

  本报讯 昨天,江门市所属4市3区展开了全省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的第一天大检查。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81人,检查了全市豆制品加工、生晒鱼翅、生晒咸鱼、腊制食品、腌制食品、糕点作坊等44家企业。执法人员发现20家食品企业有问题并立案调查,查封有问题的食品货值共38.1万元。

  在江门市区的白沙街道办事处大地里、沙富里等5家生晒咸鱼加工作坊,执法人员发现被检查的5家咸鱼加工作坊全部是“三无”企业。5家生晒咸鱼加工企业,作坊卫生条件极差,其中2家咸鱼加工作坊就在蜂窝煤加工场附近,在城中村的空地上搭建,到处可见苍蝇、蟑螂。在被查的5家生晒咸鱼加工作坊中,怀疑有农药的加工作坊有3家,江门市质监局执法人员当场封存取样,对问题咸鱼进行检验。

  昨天,执法人员对上述5家“三无”咸鱼加工作坊当场作出查封处理。

  (饶新一 谭耀广 刘小如)

  (编辑:健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