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出轨制造“灭门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事发顺德龙江,凶手朱某本欲纵火,被发现后杀死对方一家四口

  本报佛山讯 记者 姚建国、实习生 郑诚报道:昨日凌晨,顺德龙江发生一起灭门惨案:一男子怀疑妻子与遇害男子赖某有奸情,前往赖某家纵火,在被惊动后,将一家四口杀死在出租屋内。赖某70岁的老母亲及不满3岁的儿子受牵连而遭毒手。

  案发后,凶手骑着自行车边逃离现场边大喊:“我杀人了,替我报警!”2小时后,凶手向警方投案自首。昨日下午,在顺德警方的押送下,凶手回到现场进行指认,该案在佛山再次引起轰动。

  租屋惨案:赖家起火邻居惊见四尸

  案发地点位于龙江涌口蓬源里4号的一栋平房出租屋。据群众介绍,遇害的一家四口是韶关翁源县人,男主人叫赖胜林,其妻叫高秀莲,儿子叫赖国安,老母亲年约70岁。

  昨天上午,记者在案发现场看到,该平房的门窗被警方贴上了封条,大批群众在周围议论纷纷,“太残忍了,连小孩和老人都不放过。”

  据案发后,第一时间踹门冲进屋的市民刘先生说,昨日凌晨1时35分左右,刚下班回到出租屋的邻居突然听到赖家传来女人喊“救命”的惨叫声,而且看到其屋内着火。刘先生和房东赶紧踹开门救火,“但我们刚踏过门槛,便发现门口躺着浑身是血,已无气息的赖胜林。”随后,赶来的邻居们发现,高秀莲也倒在厕所边,而赖家幼小的儿子和他奶奶则倒在厅里,于是赶紧报警。

  昨日凌晨5时许,警察勘察现场后,将四具尸体全部拉走。凶手高喊:“我杀人了,替我报警!”

  案发后,凶手逃离现场时,村内多名村民称,凌晨2时多见到一年轻男子浑身是血,骑着自行车冲他们猛喊:“我杀人了,替我报警吧!”一村民称,听到声音时,他以为是有人发疯了,看到凶手满身是血,他才感觉到事情可能是真的。“他杀人了,还大声嚷嚷”。

  记者从村民处了解到,遇难孩子赖国安还不满3岁,长得很可爱。而孩子幼儿园的班主任听到此噩耗后,伤心不已,她说,她从来没带过如此乖巧的孩子,这孩子从未让她操心过,天真可爱的生命就这样被凶手剥夺了,天理不容。

  警方通报:凶手作案两小时后自首

  昨日下午2时45分,顺德警方带着凶手来到事发现场进行指认。记者看到,凶手个头不高,头戴黑套,手脚都戴着沉重的铁链。下午3时50分,凶手被带离现场。

  凶杀案发生后,顺德公安向媒体通报:昨日凌晨1时54分,顺德公安分局110接到群众报警,称龙江涌口十字街发生火警。龙江消防中队及社区民警中队立即赶到现场救火,随后发现出租屋内有四具尸体。

  事发两个小时后,凶手朱某到龙江派出所里海社区民警中队投案自首。据交代,朱某是湖南衡阳人,今年34岁,由于怀疑妻子与遇害者赖某有奸情,于是寻机报复,事发当日窜到赖家纵火,但惊动了赖某,于是痛下杀手,将一口四家全部杀害。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疑妻出轨制造“灭门案”

  上图:昨天,疑凶被警方带离现场

  

疑妻出轨制造“灭门案”

  上图:灭门惨案现场

  (编辑:健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