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茨瓦纳华侨华人强烈谴责台湾推动“入联公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5:52 中国新闻网

  

博茨瓦纳华侨华人强烈谴责台湾推动“入联公投”

  博茨瓦纳华人华侨总商会刘冰会长发言

  中新网8月25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8月23日,博茨瓦纳华人华侨总商会、博茨瓦纳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在博首都哈博罗内联合举行“反独促统”研讨会。商会会长刘冰、和统会会长乔良和各界华侨华人代表、中资机构代表、援博医疗队代表以及中国驻博茨瓦纳使馆官员共40余人出席会议。

  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强烈谴责陈水扁推动“入联公投”、“入联申请”分裂祖国的“台独”行径。他们严正表示,坚决反对任何人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把台湾从中国分裂出去,全力支持中央政府粉碎“台独”、实现祖国统一的各项举措。

  一位台商代表在发言中表示,陈水扁当局的“台独心魔”害苦了台湾民众。越来越多的台湾民众从两岸关系的演变中看清了“台独”对台海和平的威胁,表示坚决反对陈水扁的“台独”政策,期昐两岸尽早实现统一。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