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昨晚,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完美谢幕。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利特称明年的比赛将让世人赞叹。

  笔者注意到,大卫·凯利特还向志愿者道了感谢,“谢谢1500名志愿者,感谢你们的努力!”帆船赛的成功是各个方面表现优秀的综合结果,除了硬件奥运设施的先进之外,作为人的表现的软件同样重要。志愿者热情的服务和微笑的面孔,会让客人如履春风。其实,作为客人,对当地感受最深的恐怕是当地人对待自己的态度,这也体现了当地人的素质高低。我们到了外国,往往会感叹于当地人的热情,问路有时会亲自带路,凡事都讲遵守规则。

  近日,青岛入围“十大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候选名单。生于帆船之都,我们是幸福的,让客人感受到幸福,青岛会更幸福。奥运来了,我们每个人都是东道主,都是志愿者。和 声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