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迁坟三种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迁移福宁园 安置殡仪馆 骨灰撒大海

  晚报讯按照市政府《浮山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我市将在月底对浮山实施封闭管理,年底进行封山育林。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针对散落在浮山绿界范围内的众多坟头的迁移问题,日前,已经有了三种明确的安置方案。

  浮山绿界范围内坟头平迁工作,是此次浮山综合整治的三大重点工程之一。经过前期的调查统计,市民政部门对有主坟提出了三种迁移安置方案,并经市浮山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通过。这三种方案分别是:一是迁移到福宁园进行树葬安置。福宁园是目前全国唯一一座生态式、园林化公墓,被国家民政部树为城市生态墓地建设的“标杆”。为支持政府工作,福宁园提供了最大限度的让利,每迁入一个坟头收费1000元,且保持20年内不收取任何费用;二是到市殡仪馆进行骨灰寄存,按照现行收费标准,每具骨灰年收取费用在40-178元;三是骨灰撒海,费用是每具骨灰500元。

  为方便群众迁移安置,市民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业务咨询:福宁园85693388、85693450 ;市殡仪馆84961560、84884444。

  (记者 冷雪通讯员 张福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