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可口可乐

  晚报讯 由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主办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报名活动日益火爆,从青岛可口可乐公司得到的最新消息,目前北京2008奥运会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全国已接到超过16万人提名信息,其中山东省超过2万人。

  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提名至2007年8月31日24时结束,广大市民可登录www.iCoke.cn,按照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提名;提名者对被提名者的事迹描写得越翔实,成功入选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可能性越大。如果市民在参与过程中有任何疑问,可以咨询活动热线:0531-86558822-2207,抓住最后的时间,让你心目中的火炬手梦想成真!让你身边拥有不平凡故事的人高举梦想的火炬走近奥运。(孙 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