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将建的大型商贸区会极大改善浮山后居民生活

  晚报讯一个投资两亿美元、涉及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的建设项目昨天签约,这将大大改善和便利浮山后居民的生活。

  昨天上午,市北区举行2007中国青岛(市北)都市经济促进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总投资达76.8亿元的十个项目正式签约,其中有五个项目的投资额超过5亿元。

  这十个项目包括: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分行金融合作项目、市北高新区北车集团产业中心项目、市北高新区英国杜蕾斯保健品项目、市北高新区服务中心项目、青岛中央商务区大连万达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浮山商圈上海世茂集团综合开发项目、青岛中央商务区上海宝信商务楼项目、富尔玛国际名品家居广场项目、保利安信房地产项目和PDS复合性高效保湿剂项目。

  在这十个大项目中,有不少涉及现代服务业,强化了市北区的商业功能,其中青岛中央商务区大连万达集团城市综合体项目,规划建筑面积30.8万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0亿元,拟建设集大型商业购物中心、商务办公区、高档酒店、市民活动文化广场、高尚公寓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新增就业岗位1万余个。

  浮山商圈上海世茂集团综合开发项目,将极大改善和便利浮山后居民的生活。上海世茂集团综合开发项目位于浮山商圈,总投资额约2亿美元,建设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式公寓、SOHO办公和高尚住宅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商贸区。

  (记者 冷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