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下周表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涉及市民关心的停车场管理等重要事项

  晚报讯昨日,青岛市第13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在八大关会议厅举行,会议为期4天,将对3部地方性法规进行表决。

  会议将表决《青岛市停车场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青岛市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青岛市执法责任制工作条例〉修正案(草案)》。

  从昨日起,《青岛市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提请第13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审议,与原《草案》相比,修改稿中加大了对屠宰畜禽不检测或检验的处罚力度。

  《青岛市畜禽屠宰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中,对未按照规定对屠宰的畜禽进行检验或检测的,罚款金额从原来的“五千元以上一万元以下”提高为“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对屠宰畜禽不符合规定操作规程和技术要求的,罚款额度从“两千元以上五千元以下”提高为“两千元以上两万元以下”。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