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青岛准备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晚报讯 “好运北京——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昨晚举行了隆重的闭幕仪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阎启俊出席闭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奥帆委主席夏耕自豪地宣布:“迎接北京奥运,青岛已经就绪。”

  闭幕式以“山、海、城、帆”四个主题为构架,将国际化、民族化与地域化的特点融为一体。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全场观众的情绪都十分高昂,热情地与台上演员互动。

  夏耕在闭幕式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对参与赛事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夏耕充满激情地说:“16天来,我们以奥运模式、奥运标准预现了2008的恢宏盛况,大海为之澎湃;我们以人文奥运、中国风尚演绎了文明和谐的东方魅力,万众为之欢腾;我们以心随帆动、驶向成功绘就了千帆飞扬的壮美画卷,世人为之喝彩。”

  国际帆联副主席大卫·凯里特也对本次赛事的圆满成功表示了祝贺,他特别感谢了为本次比赛默默奉献的志愿者,并努力地用中文说道:“谢谢1500名志愿者,感谢你们的努力。”

  伴着歌舞《青岛2007》的律动,闭幕仪式进入尾声,2007青岛国际帆船赛圆满落下了帷幕。本次赛事在多方努力下,成功地按照奥运标准与奥运模式进行,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果得到了国际帆联与大赛组委会等的一致好评。

  青岛用实际行动向世界证明了:2008,我们准备好了!

  记者 李强 实习生 杨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