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天热,天真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热,天热,天真热
热,天热,天真热

  晚报讯 昨天是出伏的第一天,但高温高湿的天气依然“赖”着不肯走.市区的最高气温29.5℃。市气象台预报说,受副热带高压控制,“桑拿天”最近仍将持续。

  从7月15日入伏起,今年的“三伏天”整整持续了40天。昨天上午,热辣辣的大太阳让人不敢抬头。由于相对湿度较大,在闷热天气的推动下,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9.5℃,让岛城再次跌到“澡堂子”里。闷热天气让海边成了消暑胜地,昨天海水温度达到25.9℃,非常适宜游泳。部分市民躲进了空调房就不愿意出来,感叹着“出伏暑难消”。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李庆宝说,由于青岛是海洋性气候,岛城的所有季节都要比内陆地区“迟到”一个月,依照往年的气象资料来看,岛城一般要到9月中旬才能真正凉爽。

  据介绍,昨天崂山、大泽山等地下了一场小阵雨,今天平度、莱西、即墨、胶州会有小阵雨,但是这几场雨对温度的影响都不大。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南风3-4级,气温25-29℃,相对湿度为75-85%;明天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南风3-4级,气温25-29℃。

  (记者 孙琦 通讯员 李庆宝)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