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车上掉石块,危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6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感悟:我住在云南路,就是天桥市场附近。火车站改造和云南路拆迁户改造都在这附近,每天都有一些运建筑垃圾的车经过我们楼下。那些车白天晚上不停地工作,有些车没有防护措施,一些大石块经常从车上掉下来,非常危险。尤其是在云南路和莘县路拐弯处,因车辆速度过快,经常有大块的石头掉下。昨天下午6点的时候,在那里还有大量的大石块散落在马路上。

  晚报QQ:那些石头没伤到人吧?向有关部门反映了吗?

  感悟:不知道有没有伤人,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反映,但这种现象已经好久了。石块散落在马路中央,汽车经过的时候都绕着走,我也开车,因为经常走这条路,所以到了这里格外小心。跟你反映这事还起源于我的孩子,我孩子今年11岁,有一天我开车拉着女儿经过此处的时候,我女儿突然跟我说:妈妈,这里经常有些石块掉在马路上,怎么没人管呢?跟你反映也算是给孩子一个交代吧,谢谢!

  晚报QQ:嗯,希望有关部门能治理洒漏问题。

  小宁 周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