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军方联教联训试点工作已在六所院校全面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5日电解放军报透露,中国军队的联教联训试点工作已经在军方的六所院校展开。

  来自总参军训和兵种部的消息说,总参军训和兵种部、总政干部部联合下发《关于开展联教联训试点的通知》后,联教联训试点工作已在国防大学、石家庄陆军指挥学院、南京陆军指挥学院、海军指挥学院、空军指挥学院和第二炮兵指挥学院全面展开。

  担负试点任务的6所院校,围绕提高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质量,从规范管理、完善机制等方面,对联教联训的内容范围、方式方法等问题进行系统研究,探索院校与部队开展联教联训的实施办法,为全面推行联教联训提供具有普遍指导意义的试点成果。

  据悉,建立和完善院校与院校、院校与部队、院校与科研机构的联教联训机制,意在实现院校与部队资源共享、合力育人。开展联教联训试点,是中国军队适应联合作战要求、提高联合作战指挥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