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甸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庆祝成立五周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6: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八月二十五日电 仰光消息:缅甸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二十四日庆祝成立五周年。

  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董事长黄庆燕在庆祝晚会上表示,在中国驻缅甸大使馆的关怀下,在董事们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正在一步步走上正轨。他感谢缅华各界热心人士的慷慨解囊和鼎力支持。

  东方语言与商业中心以弘扬中华文化、发展缅华教育为宗旨。该中心开设了一个全日制的幼儿园,教授汉语和英语;开办了一个半日制的少年汉语培训班,教授汉语、常识、会话、写作、音乐和美术等课程。中心还开办了汉语水平考试辅导班、汉语拼音班和汉语会话班,学生人数也由原来的不足五十人发展到现在的五百多人。

  迄今,缅甸还没有一所正规华文学校。缅华社会通过各种方式,例如中心、学苑、佛堂、家教和补习班等,努力开展华文教育。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