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逃逸父子命丧车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7: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司机逃逸父子命丧车轮
伤者在医院接受治疗。

  本报梅州讯 (记者叶仕欣 通讯员刘世锦摄影报道) 母亲伤势严重,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年仅10岁的女儿也浑身是伤躺在旁边的病床上,忙着护理的亲戚更是强忍着悲伤不敢说出真相——伤者的丈夫和8岁的儿子已在事故中身亡!这是记者昨日下午在梅州市人民医院采访时看到的悲惨情景,而这一切的起源则是8月21日下午发生在省道S332线梅县松口镇三塔村路段的一起交通事故逃逸案。

  飞来横祸:

  父子惨死母女重伤

  8月21日下午1时30分左右,天正下着瓢泼大雨,梅县松口镇三塔村村民张某驾驶一辆摩托车载着老婆、儿子、女儿沿省道S332线回娘家。张某驾驶的摩托车刚刚离开村子没多远,一辆运煤的大货车突然撞上了摩托车,摩托车上的一家四口随即倒在地上血肉模糊,大货车司机肇事后迅速驾车逃离了现场。直到一辆路过的中巴司机发现公路边有人受伤,才拨打报警电话。

  交警、医护人员和村民闻讯后来到现场发现,张某和年仅8岁的儿子已经当场死亡,母女2人伤势严重。送往医院抢救后,母亲黄某因为全身多处骨折、颅底骨折、脑挫伤等躺在病床上动弹不得,全身软组织多处挫伤的女儿伤势比较稳定,但说起事发当时的情景,小女孩仍心有余悸:“那辆货车开得很快,撞上我们后停都没停就跑了!”

  亲属期盼:

  将肇事司机绳之于法

  目前,热心的三塔村村民已经自发组织起来想方设法筹集治疗费用,其中两名村民代表在昨日早上专程前往深圳,发动三塔村外出工作的村民捐资救治受伤的母女。

  记者从梅县交警大队了解到,目前肇事嫌疑车辆已经查获,正式确认肇事车辆需要等待省公安厅相关部门作出权威鉴定;肇事逃逸嫌疑人也已确定,公安机关正在全力寻找嫌疑人。伤者亲属期盼相关部门能早日将肇事司机绳之于法,同时也盼望司机能够早日投案自首。

  ●事件:运煤车撞上同乘一辆摩托的一家四口后,司机逃逸

  ●结果:父子当场身亡,母女重伤住院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