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红十字会募集633万元物资救助灾区群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19:05 红网

  红网8月25日讯(记者王宏婷 通讯员刘赛华)今年入汛以来,湖南省红十字会募集了价值633万元的物资救助灾区群众。8月24日,中国红十字会副会长郭长江一行专程赴株洲市茶陵县看望慰问灾民。

  郭长江一行赴株洲市茶陵县考察灾情,看望慰问灾民,向灾区捐助了240顶价值28万元的帐篷和价值10万元的大米。省红十字会紧急从备灾仓库调用了200床棉被解决灾区群众的燃眉之急。郭长江向灾区人民表达了深情的关切,鼓励灾区群众团结奋斗,重建家园。

  为解决株洲、郴州、衡阳等地灾民眼下的生活困难,湖南省红十字会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共渡难关。湖南省红十字会开通了24小时募捐热线:0731-2584966;户名:湖南省红十字会;捐款帐号:800036552920019。

稿源:红网 作者:王宏婷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