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千名两岸白领青年厦门对歌牵手狂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厦门八月二十五日电(记者 杨伏山)逾千名两岸白领青年二十五晚相约厦门海湾公园星光大道,为爱牵手狂欢。

  由此间海峡导报社、金门名城电视台、金门县旅游商业同业公会联袂主办的二○○七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今晚举办“夏日的呐喊”大型晚会,自该活动本月六日启动以来连续十天进行的“深情情歌对唱”K歌赛,遴选出的九对情歌对唱K歌王在今晚的晚会上纵情高歌。

  金门“花蛤仙子”杨佩君、金门地区超人气歌手林鸿儒、钟镇宇等人也跨海前来献艺助阵。

  海峡两岸七夕牵手会每年举办一届,现已连续举办六年。今年牵手会压轴戏“夏日的呐喊”狂欢晚会因台风“帕布”影响从七夕夜延至今晚举行,两岸青年面向大海,投身各种各样的传情互动活动,如痴如醉。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