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25日正式挂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5日22:01 红网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25日正式挂牌(图)

  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左)、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为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揭牌。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25日正式挂牌(图)

  (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正式挂牌仪式25日下午举行。)

  红网长沙8月25日讯(记者 明健飞)今天下午,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在长沙正式挂牌,国家林业局局长贾治邦、湖南省副省长郭开朗出席挂牌仪式。

  今年3月,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复,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依托湖南省林业科学院建立湖南分院,以实现林业科研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始建于1958年的湖南林业科学院,在林业科研、成果转化和科技产业一体化上都颇具实力和特色。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湖南分院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地方和中央林业科研机构的合作,全面提升湖南的林业科研水平、创新能力及湖南林业科技的制成保障能力。

稿源:红网 作者:明健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