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地区上半年生产总值破2万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1:05 北京晨报

  据新华社上海8月25日电 今年上半年,长三角16个城市的地区生产总值首次突破2万亿元大关。

  据长三角相关统计部门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长三角地区实现生产总值达到21538.7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271.63亿元,16个城市GDP平均增速达到15.1%,增速与去年同期持平,高于全国平均增速3.6个百分点。在16个城市中,舟山增速达到17.1%,再次领跑,苏州和南通增长16.0%,并列第2位。江苏板块的8个城市中最低增长15.3%,增速均列长三角前10位,浙江板块的7个城市中除舟山外,其余城市均居第9位以后,上海增长13.0%,居末位。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