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打盹备胎丢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茜)跑长途运输的牛女士夫妇没想到,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区里,坐在车上打个盹,醒来以后备胎就不翼而飞了!这是昨天清晨6时许发生在广惠高速公路沙埔服务区的一幕。

  牛女士和丈夫长年从事广惠和深汕间的公路运输,今年6月才买了一辆新的东风牌大货车。昨日凌晨5时多,他们从广州出发,沿广惠高速公路行驶至沙埔服务区时,决定给车加油并稍事休息。“备胎用铁链绑在车的大梁下面,我们加好了油就在驾驶室里打了个盹,醒来时是6时多。”牛女士和丈夫照例察看车况的时候,发现铁链已经散开、垂到地上。再一看,备胎不见了!

  “我们马上找到服务区的保安,向他反映情况。”牛女士告诉记者,保安一调查又发现,还有三辆长途货车的备胎也被盗了,但不知道是何人所为,牛女士随即报警。“这个事情是在收费高速公路的正规服务区发生的,我觉得他们的保安应该对此负一定的责任。”牛女士说,大货车的一个备胎价值2000多元,这个损失可不小。

  记者随即致电广惠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监控中心,接电话的工作人员称沙埔服务区并不由该公司管辖,并给了一个沙埔加油站的电话。记者多次尝试拨打该电话,但截至发稿时为止,此电话一直占线。

  (线索提供:牛女士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