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车一律禁止通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2:1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清远讯 (记者曹菁)昨天,不少外地大货车在107国道清远大桥被交警劝阻回头,需要绕道过北江。清远市政府前日已经发出通告,因为检修,从本月24日起对清远大桥实行交通管制,持续一年时间。在交通管制期间,所有载重超过1.75吨和车宽超过2米的车辆,都禁止从这里通行。其余从这里通行的车辆,车速必须限制在40公里以下。

  清远大桥作为清远市区连接107国道的咽喉桥梁,交通十分繁忙。经过多年的超负荷运营,清远大桥已经不堪重负。今年4月底清远大桥曾实施交通管制,进行了多次大规模的维修加固,但日前经养护单位仔细检查,发现该桥“病患”仍然存在,威胁营运安全。

  交通管制实行后,交通部门将会对大桥进行全面检测,并根据检测结果制定清远大桥的加固维修方案。在此期间,禁行的车辆都必须绕道通行。清远另一座过江的凤城大桥通行压力将会大大增加,交通部门表示将联合交警部门加强对凤城大桥的交通管理和疏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