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辆大货车衡水追尾 事发桃城区2人当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2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焦磊)昨日,秋雨笼罩衡水地区,早上5时30分许,新106国道桃城区南赵村附近,4辆大货车由西向东行驶时发生追尾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

  7时4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3辆载满货物的大货车头东尾西停在路南侧单行道上,地上撒满了玻璃碎片、货物。现场最前面的一辆山东牌照的蓝色货车车头被撞瘪,尾部被顶了一个大坑;第二辆车门上写着邢运集团易兴货运公司的货车车头损坏程度比前一辆稍重,前面的挡风玻璃被撞得粉碎;最严重的是最后一辆邢台牌照的蓝色大货车,车头已被撞得完全看不出是什么牌子,已撞碎的发动机裸露在外面,车上两人已经死亡。据了解,事故发生时排在最前面的一辆货车由于损坏较轻,已经被拖离现场。

  事故现场,衡水市交警一中队交警和交通事故处理处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清理现场,疏导交通。

  处理事故的工作人员介绍,25日凌晨,该地区因降雨,估计事故一是由于路面湿滑,二是由于司机疲劳驾驶,但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下午3时30分许,记者获悉,事故现场清理完毕,该路段由西向东行驶的车道恢复了正常通行。

  当天下午,记者从衡水市气象局了解到,衡水地区今日仍会有雷阵雨,提醒司机注意安全,不要疲劳驾驶。

  (请宋先生领取线索奖50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