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工商联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3:50 大江网-江西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雪军报道:8月25日,江西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西省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南昌闭幕,会议选举黄代放为江西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会长。

  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王林森出席闭幕大会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金异出席闭幕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江西省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大会决议。会议期间召开了江西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选举黄代放为江西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会长,舒国华、于也明、张果喜、陈年代、于果、王再兴、王佑任、温显来、杨灿龙、熊贤忠、彭小峰、徐桂芬、王雪冬、叶青、张华荣为江西省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副会长;选举黄代放为江西省总商会会长,舒国华、于也明、王翔、涂建民、李义海、林印孙、查加智、陈苏、周永辉为江西省总商会副会长。

  会议期间,还举行了“中国光彩事业井冈山革命老区新农村建设仪邦基金”捐赠仪式,新当选的省工商联常委、仪邦集团董事长应仲树捐赠2000万元光彩事业基金,用于井冈山革命老区开展新农村建设。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