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军打死两名巴武装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1 今日早报

  以军打死

  两名巴武装人员

  巴勒斯坦安全部门官员25日说,以色列国防军当天打死两名进入以色列的巴武装人员。

  巴安全官员说,两名巴武装人员当天上午越过加沙地带北部的安全隔离带进入以色列境内,在与以色列士兵发生的交火中被打死。

  以色列军方新闻处一名发言人对媒体说,两名武装人员向以色列士兵开枪射击,造成一名以军士兵受轻伤。

  巴人民抵抗委员会以及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下属武装派别“阿克萨烈士旅”、解放巴勒斯坦民主阵线(民阵)下属的“民族抵抗旅”当天发表声明称联合实施了针对以军的这一袭击行动。

  在巴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今年6月控制加沙地带后,以军加大了对加沙地带的军事打击力度,在加沙不断实施地面和空中打击行动,数个巴武装组织表示要对以军的军事行动实施报复。(2611003)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