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欢乐中原"遍城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8 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天密)8月23日上午,虽然不时下着小雨,南阳市宛城区黄太岗乡大夫庄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当记者跟随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集中宣传报道采访团来到这里时,但见上千名群众打着雨伞、穿着雨衣欣赏台上的演出,独具特色的大吊曲引起台下阵阵欢声笑语。

  南阳市开展广场文化活动已近10年,目前中心城区已建成各种游园、广场近60个,投资20万元的“白河文化广场”配有完备的灯光、音响设施,建成后一直坚持开展文化活动,被评为省“十佳文化广场”。

  今年6月全省“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开展以来,市里在抓好城区广场文化的同时,注意广场文化活动向乡镇延伸,要求每个县市区全年要举办大规模的文化活动8场以上,每个乡镇举办3-5场,市中心城区每周举办一场,实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演出,天天有活动”。

  6月至今,全市已组织较大规模广场文化活动82场,观众达90万人次。②7

  来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