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富豪要买B-52轰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2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拥有亿万资产,你会拿这些钱做什么?俄罗斯的一名富豪会说,他要买美制B-52型轰炸机。

  在近日举办的莫斯科国际航展上,一名戴着墨镜、身份不明的男子在保镖的保护下与几名美国代表团成员接洽说,他打算买一架B-52型轰炸机。此言一出,立即令在场的美国代表大吃一惊。

  一名美国代表哭笑不得地回答说,B-52型轰炸机并不对外销售,若是拿到市场上出售,B-52轰炸机的价格也是个天文数字,至少会要5亿美元。

  对此,这名男子却表现得颇不以为意,称“价格不是问题,他觉得B-52型轰炸机很酷”。但交易最终并未达成。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