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这份爱始于您,不会止于我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4:5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图文:这份爱始于您,不会止于我们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图为:读着学子来信,喻友旺心情激动

  (记者陈世昌 严珑 通讯员揭兴旺 实习生陆铭)“这份爱,始于您,但绝不会止于我们!”当贫困生刘娜向“慈善之星”喻友旺道出这句心声时,台下掌声如潮。昨日,喻友旺赶赴革命老区红安发放8万元助学金,资助了40名红安贫困学子。“马上就开学了,我要尽快将善款发放到位!”数天来,喻友旺一刻不得闲,往返于江夏、新洲、红安三地,已捐出37万元,资助了150名贫困学子。

  22日中午,在江夏区的捐助仪式上,喻友旺得知有名贫困生父母双下岗,家境窘迫,当即将手机号码写给她,不停地勉励她:“好好学习,有困难就找我!”

  前日,喻友旺又来到新洲,捐出了21万元善款,资助了70名学生。在捐助仪式上,他收到新洲一中校长转送的一份特殊礼物:34封厚厚的感谢信。据介绍,去年喻友旺曾资助该校40名寒门学子,其中部分学生将信寄到了新八集团,而这34名学生由于不知道喻友旺的邮寄地址,陆续将信寄回母校,希望代为转送。

  喻友旺感动地说,每年他都会收到许多受资助学生寄来的信件或者短信,介绍他们的学习情况,这让他感到非常欣慰。帮助贫困孩子上大学,并不期望他们回报自己,而是希望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继续努力,早日成才回报社会,将爱心传承下去。

  此前,喻友旺还到麻城现场资助 40名贫困学子共 9.3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