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超高人气引来炒票“黄牛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6:54 信息时报

  “要票吗?比售票处便宜两块!”由于本次活动带来的超高人气,竟然引致在锦汉展览中心和交易会附近的“黄牛党”纷纷出动售票赚钱。仅仅在地铁越秀公园站B2及C出口处,就聚集了十来名“黄牛”。他们或者询问准备进入展区的读者有无赠票出售,或者向过往市民兜售门票。虽然购票区就位于展览中心的大门外侧,但“黄牛党”凭着相对低廉的价格招揽了不少生意。就在记者驻足观看的短短几分钟时间里,就有不下20名市民从他们手中购票入场。

  “为了有效遏止黄牛党的炒票行为,我们也曾要求中心保安能在进场处加以控制,但收效甚微。最后我们特意在入场处临时开设了售票点,但‘黄牛党’又主动降价以5元一张票叫卖……”对于“黄牛党”的行为,大会组织方表示无可奈何。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