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兴街道:2.2万元资助大学新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武轩 记者赵一)“这下,我终于可以圆大学梦了!”昨日,武侯区华兴街道低保户家庭子女王琦高兴地从街道领导手中领取到1000元的奖学金和1000元的助学金。他还告诉记者:“区慈善会也将对我进行资助。”王琦今年刚刚考上一所专科学校,因为家庭贫困,凑不齐学费让一家人十分焦急,昨天一家人终于舒心了。

  华兴街道是武侯区今年新成立的一个街道办事处,为了让辖区群众分享到经济发展的成果,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决定从今以后每年从财政经费中划拨专款奖励新考上大学的学子,并对家庭贫寒的大学生进行资助。昨日,辖区内共有17名新考上大学的大学生,拿到了2.2万元的奖学金和助学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