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路供水干管改造动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7:49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卞建国)市自来水集团为落实市委、市政府民心工程,于日前开始对红旗南路直径1200毫米供水干管进行更新改造,以确保全市供水安全,该工程计划10月底以前完工。

  建于1983年的红旗路供水干管已服役24年,存在诸多隐患。自来水集团为此决定对南起鞍山西道、北至青年路的红旗路供水干管进行改造。为在施工期间尽量减少对红旗路交通的影响,设计人员多次深入现场调研,先后制订了6套方案,在有关部门的大力协助下,最终确定采取开挖与非开挖结合的施工方案:挖槽施工1671米,非开挖1338米,挖槽路段将采取半幅路施工不断交、重要路段安排夜间施工,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以减少对交通和市容的影响。非开挖路段则采取HDPE高密度聚乙烯薄壁管修复新技术,该技术最大特点是增加原管道强度,能延长原管道使用寿命50年,与挖槽下管相比节约造价290万元。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