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韩正
冯国勤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0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沈轶伦)常务副市长冯国勤昨天代表市长韩正在兴国宾馆会见了美国审计署审计长大卫·沃克一行。

  冯国勤首先代表韩正市长、上海市政府和上海人民对大卫·沃克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们介绍了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在党中央领导下,上海正在坚定不移抓发展,经济已经连续15年保持两位数增长。但与此同时,上海也面临着城市人口老龄化、产业结构调整、环保等诸多问题的挑战。上海在发展过程中,一直学习和借鉴了世界上其他许多大城市的成功经验。他表示,相信美国审计署审计长的此次来访,定能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合作与交流。

  大卫·沃克对上海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上海令人瞩目的发展速度表示赞赏。

  国家审计署审计长李金华会见时在座。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