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劳技创新邀请赛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1 光明网-光明日报

  本报绵阳8月25日电 今天,“第四届全国中小学劳技教育创新作品邀请赛”在中国科技城——四川省绵阳市顺利结束。从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的5000多件作品中初选出的300余件作品,参加了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央教科所、中共绵阳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这一全国赛事。

  在为期3天的大赛期间,这300多件劳技创新作品在绵阳市科技孵化中心公开展出,接受了来自全国教育、科技、工业领域的近20名专家严格的评审选优,最终决出赛事的金、银、铜奖;同时,来自全国的30所中华名校校长和教育界专家结合此次赛事,举行了“2007全国中小学创新教育校长论坛”;“创新和实践动手能力比赛”也是赛事的一部分,到达现场的各地中小学生根据现场提供的材料,在给定时限内进行了“纸桥过车”制作和测试比赛,专家组从比赛最后胜出的中小学生中进行评选,何悦、张昱洲、马静文等十名同学,被评为今年的“全国十大优秀青少年创新人物”。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