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居不信凶手妻子出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6日09:05 南方都市报

  邻居不信凶手妻子出轨

  记者回访未找到受害人所在工厂,凶手居所亦空无一人

  ■顺德灭门案追踪

  本报讯 (记者陈宇 实习生陈养凯)前日凌晨,顺德一出租屋发生灭门惨案,一朱姓男子以妻子出轨为由,将“与妻子有染”的赖胜林一家四口杀害(详见本报昨日报道)。昨日,记者回访中,有邻居表示不相信朱某妻子出轨。

  出租屋房东未露面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案发现场。事发所在的涌口居民区已经恢复了平静,两家电视媒体正进行采访。群众不再在发生命案的出租屋附近围观,只是在经过该巷子口时仍会向内张望。

  一摩托车司机告诉记者,被害一家所住的房子是一远房亲戚租给他们的,房东是一个阿婆,不住在附近,事发后也未见露面。

  附近一士多男老板向记者透露,被害的夫妻俩及凶手夫妻俩都曾先后在附近的工业区的几间家具厂工作,“据说死者夫妻俩最后工作的是涌口工业区的浩邦家具厂,而且丈夫好像是10多天前才转去了这个厂的”。随后,记者在涌口开发区兴业路找到了该家具厂。面对记者询问,该家具厂男保安一脸戒备,一再告诉记者“没有听说过这两个人”。在记者的追问下,该保安才答应到厂里查询,五分钟之后,该保安依然作出否定答复。其间,该家具厂的另外几名员工也表示听说过死人的事情,但均表示没有听说过这夫妻俩。

  凶手家原是“文明户”

  昨天下午三点半,记者来到距案发现场五公里左右,犯罪嫌疑人朱某暂住的龙江镇东头村。这是一处附带小院的二层小楼,外墙近3米高,铁门紧闭,旁边的墙上悬挂有一个标有“文明户”的铁牌。记者发现该居所内无人居住,居民告诉记者,事发当日上午9时许,凶手的岳父、岳母、妻子已经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

  “感觉他们一家为人和善”

  凶手家附近的一士多老板告诉记者,凶手和妻子同住在其岳父岳母家,妻子一家是本地人。

  另一位邻居林阿姨告诉记者,感觉他们一家为人和善,她们和凶手很少打交道,只知道他是湖南人。另一阿伯也表示,印象中凶手的妻子不像是那种会红杏出墙的人。此外,有邻居表示此前曾听说夫妻俩关系并不好,偶尔会发生口角。

  图:

  疑凶居所大门紧闭,门旁贴有“文明户”标牌。 本报记者 陈宇 摄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