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惨淡经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7日04:20 钱江晚报

  本报日本大坂专电 昨天,大阪田径世锦赛进入第二天。女子铅球决赛中,新西兰选手以打破赛会纪录的20米54夺得冠军,中国铅球女将发挥不错,参赛的三名选手均跻身前八,其中李玲以19米38的成绩名列第四,这一成绩也打破了她的个人最好成绩,但中国选手在其他项目比赛中依然十分低迷。

  从场地上下来,李玲直说自己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能取得这么的成绩已经非常满意了,说起对于明年的奥运会,李玲则是甚有雄心:“我还要提高,在北京奥运会上冲击奖牌。”

  此外,另外两名中国选手李梅菊、巩立姣分别以18米83、18米66的成绩名列第六、第七名。在之后结束的女子撑竿跳资格赛中,老将高淑英和小将张英宁出战,结果分别跳出4米50、4米35的两人均无缘决赛,俄罗斯选手伊辛巴耶娃轻松晋级决赛。男子400米栏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孟岩名列第二组第八位,最终无缘决赛。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