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检察机关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展览将开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1:25 正义网-检察日报

  本报北京8月27日电(记者张立) 记者今天从最高人民检察院获悉,全国检察机关惩治与预防职务犯罪展览将于8月29日在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

  这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办的一次大型展览,得到了教育部、国土资源部、建设部、水利部、卫生部、国资委等13个部委的积极响应。展览的目的主要是展示十六大以来党和国家反腐败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取得的成就,以及检察机关发挥职能作用、反贪惩腐的具体行动,以此对广大党员干部以启迪和警示,进一步激发人民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信心。

  展览将运用现代化的展览技术,展示大量的图片、实物、具有代表意义的典型案例和教育电视短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据悉,展览内容共分为五部分,主题分别是:“反腐倡廉,英明决策”;“惩腐肃贪,执法为民”;“以案为戒,警钟长鸣”;“强化预防,消除隐患”;“履行职责,任重道远”。展览计划于9月13日结束。

张立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