闹市乱停放将拖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2: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邓柱峰 实习生龙永辉 通讯员梁建宇)“你的车辆违法停放,已被拖走——桂城执法局”!这是南海执法局对已拖走的车辆留在地上的粉笔字内容。昨日下午4时,南海执法局桂城分局,对南海大道、南桂路等多条禅桂交通要道及南海广场、沃尔玛购物广场等繁华区域的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清查。截至昨晚10时共查处违法停放车辆9辆。

  据了解,本次拖车行动从昨天起,将一直持续到10月。其开展的原因是,随着南海大道、兆祥东路打通后,禅桂交通更加便利,但却使得汽车在桂城乱停乱放的违规行为越来越普遍。为了维护南海中心城区的交通畅通,市容整洁,桂城执法分局特别开展了这次拖车行动。

  昨日下午4时,记者在南海大道桂城嘉信茂广场对面一带看到,一辆车牌为粤E9368*的小车竟违章停放在路边,于是执法人员当即召来拖车,将其拖走。执法人员在地上留下通知车主的文字:“违法停放车辆已拖走,桂城执法分局,电话……”执法人员告诉记者,被拖走的车辆将处以200元的罚款,并承担停车场保管费用。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