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上海特奥会要不辱使命不负众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3:03 东方早报

  早报讯本市昨天召开上海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筹备工作动员大会,对特奥会筹备最后冲刺阶段的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市委书记习近平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按照中央要求,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本届特奥会办出上海特色、办出中国水平、办出国际声誉。要充分认识举办特奥会的特殊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动员,全力以赴,不辱使命、不负众望,把筹备工作精心组织好、抓紧完成好、全面落实好,坚决完成好国家交给的重大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

  习近平在讲话时指出,2007年世界特殊奥运会是第一次在亚洲、在发展中国家、在中国举办的国际盛会,也是明年北京奥运会之前我国承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国际赛事。中央把承办特奥会这一重大任务交给上海,是对上海的信任,也是一次新的考验。特奥会参与人数多、时间长,对象特殊,涉及范围和影响面非常广,对上海承办重大国际活动的能力、对整个城市的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对市民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都是一次严峻考验和检验。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筹备工作当作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韩正在讲话中指出,当前,要突出重点,紧扣迎特奥圣火和起跑仪式、社区接待计划、开幕式、竞赛和非体育项目、闭幕式等节点,重点推进重大活动、安全保卫、接待服务、赛事组织、宣传动员五项工作,全面做好各项筹办工作。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