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建交15周年电视系列节目在京开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7:00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李庚伟)日前,中韩两国电视人在北京梅地亚中心举行了中韩建交15周年电视系列节目开机仪式。

  建交15年来,中韩两国在政治、经济、贸易、文化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并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两国建交15周年之际,中韩两国宣布2007年为“中韩交流年”。中韩建交15周年电视系列节目即为“韩中交流年”庆祝和交流活动的主要内容之一。

  中韩建交15周年电视系列节目为两部共60集的电视系列片。其中,8集电视系列片《缘》(暂定)将对两国的历史、文化、友好交流、经济贸易作画卷式的回顾和展示;52集的风光片《东方之光》(暂定)将主要介绍韩国的历史、文化、旅游风光、购物餐饮等内容,旨在让中国的电视观众和游客对韩国有更多的了解。

  两部电视系列片将由中国艺术家协会旅游电视委员会、北京志虹文化传播中心、中央电视台联合韩国放送映像产业振兴院、EBS电视台共同摄制,并将分别在两国国家公立电视机构播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