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5楼天台坠下致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9:1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曾毅 通讯员阿华)昨日上午,顺德区均安镇一名男子从一栋出租屋5楼天台坠下,当场身亡。据目击者表示,该男子是在天台熟睡翻身时不慎跌下的。目前,死者的坠楼原因仍有待警方调查。

  现场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顺德区均安镇星槎村秋枫街的事发现场看见,一名身穿红色T恤、深灰色西裤的男子俯趴在地上,头部附近地面有一大摊鲜血,双脚呈现青灰色,两只拖鞋落在身旁。事发地点附近多是由当地人自盖的多层出租楼房,现场已被警方拉起了封锁线,救护车已赶到现场,附近围观的市民正对事件议论纷纷。

  目击

  附近的居民欧阳先生表示,早上10时20分左右,他还在睡梦之中,突然被“砰”的一声巨响惊醒。“声音很大,感觉是重物撞击地面的声音。我走出家门口一看,发现一个男人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记者留意到,该男子尸体所落地的地方是2栋楼房之间,一条约6米宽的小巷子,2栋楼分别为5层和4层,尸体落在离有5层楼高的一栋楼房不足一米的地方。对于该男子究竟是从哪一栋楼坠下,以及该男子的身份,附近的居民均表示不知情,但普遍表示死者并不是附近的住客。

  随后,一名据说是该出租屋房东的男子出现,但在记者的询问下,该男子一言不发。

  推测

  附近的一名保安告诉记者,事发前几分钟,他曾经看到该男子睡在那栋有5层的楼房的天台上。“他睡的位置离外墙很近,应该是在熟睡翻身时不小心掉下楼的。”该保安表示。

  到11时30分左右,坠楼男子的尸体被殡仪馆车辆运走。警方表示,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目前还不能确定该名男子坠楼的真正原因,其身份也有待进一步证实。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