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长梁保华会见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21:53 中国新闻网

  

江苏省长梁保华会见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图)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8月28日下午抵达南京进行访问。江苏省长梁保华会见了德国总理默克尔。中新社发 丁梅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南京8月28日电(记者 丁梅)“默克尔总理这次访问必将有力推动江苏和德国的合作和交流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发展”。江苏省长梁保华今天在此间会见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时表示。

  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今天下午抵达南京进行访问。江苏与德国合作、友好交往非常密切。德国是欧洲在江苏投资最多的国家,德国在江苏投资项目共有一千多个。德国很多跨国公司,如巴斯夫、西门子、博世等在江苏均有较大投资合作项目。 二○○六年,江苏与德国贸易额达到一百三四五点八亿美元,占两国贸易额的六分之一。江苏省与德国巴符州、北威州建立了友好省州关系。

  梁保华说,目前,江苏省有十三个城市与德国的城市结为友好城市,此次“德中同行——走进江苏”活动的举办,正是双方友好合作蓬勃发展的生动体现。

  梁保华表示,期望双方在经贸、教育、科技、文化、环保等各个领域进一步深化多方的合作,欢迎更多的德国企业到江苏投资,鼓励有实力的江苏企业到德国发展。

  默克尔感谢梁保华省长的热情接待。她说,德国经济界与江苏的联系非常紧密。此次来到南京,是由于德国经济界的大力推介。今后两国间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期望共同在环保方面做出贡献。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