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群租,我们怎样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6:24 信息时报

  广东网友:

  我们坚决相信政府的本意是好的,但短期内房价会下跌吗?普通打工人,大学毕业生工资在可见的未来会有大幅度的提升足以支付房租吗?难道就不能规范一下所谓的群租现象吗?不能靠市场调节吗?一定要把它消灭干净吗?

  山东网友:

  在国内比上海的房价、物价贵的大概不多,上海米贵居之不易,这是不争的事实。即使你大学毕业,除了个别专业外一个月也就是1000多元。在内环一套老公房的一室户也要1000元以上,饭还需要吃,不合租你说怎么办?

  浙江绍兴网友:

  为什么总有那么一些人坐在办公室里拍脑袋出馊主意?想点高招,解决根本!不是出台那么多政策抑制房价吗?事实上前段时间全国七十多城市上涨6%多,说明没有对症下药嘛。所谓的“专家”们别拿国家的政策法令当幌子,干点实在的才是正道!赶出小区容易,没钱没地就住立交桥下,日子总得过啊!要我说这是一种不负责任的做法,将问题推给社会,不应该提倡,反而要制止。

  江苏无锡网友:

  这样的后果是房子的利用率降低很多,导致更多的人要找房租,租金上涨;也会逼得更多的人要买房,房价也上涨,以上海现在的高房价高租金,是非常不适合这样做的,是和政府的控制房价政策相违背的,是和提高资源利用率相违背的,是历史的倒退。这不是解决治安问题、管理问题的根本原因,是变相的哄抬房价,希望政府部门慎重考虑!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