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两民工逃生 一人被掩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09:27 贵州都市报

  

【图文】两民工逃生一人被掩埋

  铜仁城区一工地发生土方坍塌事故——

  两民工逃生 一人被掩埋

  金黔在线讯 8月28日上午8点40分,铜仁市区河滨公园路段一建设工地安装排污管道时,软土墙发生坍塌,两名民工发现泥土下滑时拼命逃离,另一工友来不及逃走,被泥土掩埋。

  据其中一名逃生工友介绍,当时,他们三人在一废旧污水通道边开挖,死者在位于排污道较深处位置,埋头干活的他发现有泥土滚落,他立即大喊一声“快跑!”身边的一名工友闻声跑出,跑出三米远时,听到“轰”的一声闷响,回头一看一名工友被埋在泥土下。

  事发后,20余名驻地武警、消防官兵及时赶往现场展开援救,10点30分左右,被掩埋的民工死尸被挖出。

  图为事发现场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