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可口可乐5名奥运火炬手出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8:39 台海网

  

厦门市可口可乐5名奥运火炬手出炉

  

厦门市可口可乐5名奥运火炬手出炉

  台海网10月19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王祥军)昨天,由本报和可口可乐公司联合举办的奥运火炬手选拔活动落下帷幕,最终赵雷、吴江、陈柱胜、熊家琅和方凡佳从20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厦门地区的可口可乐火炬手。

  这次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的选拔共分为公众提名、海选、100进20、20进5四个阶段,决赛中的分数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拓展营训练的成绩,一部分是决赛的面试成绩。本次火炬手的选拔会聚了厦门众多的优秀人才,而能够进入最后20强的选手更是拥有各自的优势,在最后的评选之中让评委们大伤脑筋。因为每一个人都很优秀,舍弃每一个人都有点不舍。最终评委从兼顾各行各业、贴近奥运、贴近运动的角度选出了5名最具代表性的选手,成为厦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

  另外,也有部分选手因为各自原因未能参加在泉州举行的奥运拓展营的活动,因而他们失去了竞争奥运火炬手的筹码,最终分数较低落选。

  [1]

 [1] [2] [3]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