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 哪个标志最搞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7 国际在线

  

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哪个标志最搞怪?(图)

  澳大利亚公路路标标志内容为食火鸡“被撞之后”(上图)与“被撞之前”(下图),提醒司机注意路上的食火鸡。

  您看过这样的标志、招牌和告示吗?“入口,不准进入”、“洗手间:没有出口”、“炸弹出租”、“葬礼服务,五折优惠”,自助旅行丛书出版商孤独星球上个月出版的《标志搜奇录》,让您不得不对世界各地的奇思异想叹为观止。

  

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哪个标志最搞怪?(图)

  美国爱达荷州一般旅游点都会告知游客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这个小镇的标志言简意赅:“游客注意:不要嘲笑本地人。”

  已经结集两册

  《标志搜奇录》第二集在上个月出版,英国《泰晤士报》配合举办有奖征图比赛,欢迎读者搜集各式各样搞笑、搞怪、搞不清楚的标志,以电子邮件形式寄到该报,优胜者可以得到一本《标志搜奇录》,并任选一本孤独行星旅行指南。只是这项比赛到本周五(19日)就截止收件,而且只限英国或爱尔兰的成年公民参加。

  1

 [1] [2] [下一页]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