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 哪个标志最搞怪?(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09:47 国际在线

  网站收纳“倩影”

  没能参加的人也别失望,孤独行星专门为《标志搜奇录》设立了一个网站,一年365天开放收件,可以让你在笑破肚皮之前,赶快拿起相机为怪怪的标志留下倩影,附上简短说明,上网上寄出。

  

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哪个标志最搞怪?(图)(2)

  加拿大一处沸水温泉“注意,若有人往沸水中投入垃圾或石头,将被要求自行捡回所投物品。”

  

全球标志搜奇录出版哪个标志最搞怪?(图)(2)

  南非某国家公园“请注意你的车轮下是否有企鹅”

  每周都有奖品

  网站每星期选出一帧照片,在英美20多家报纸刊登,提供者将获得50美元。如果你的大作被选为年度最佳作品,奖品是一张星空联盟(StarAlliance)的全球机票,有15家航空公司与700个机场可以选择,累计里程46700公里。

  去年的优胜标志位于旧金山“自杀圣地”金门大桥,一块自杀防治专线电话上方的铁牌写着“人生有希望,赶快打电话”,但电话前面却贴上一张“暂时停止服务”的告示。(周云)

  来源: 北京晚报

[上一页] [1] [2]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